欢迎来到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南阳工业学校注重职业技能培养。作为一所专业的工业学校,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实际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发展。学校设置了多个实用性强的专业,包括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焊接技术等。通过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和校外实践,学生能够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学习和实践,掌握所学技能的应用能力。下面通过一则新闻来进一步了解这所学校。  

 

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筹备会顺利召开

 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筹备会已经在学校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并由校长冉生学主持。微信图片_20230721184621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新校区建设即将正式启动,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会议上,校长冉生学可能对以下内容进行讨论和决策:

  1. 仪式筹备工作安排:校长就仪式的时间、地点、参与人员、仪式流程等方面进行讨论和决策,确保开工奠基仪式的顺利进行。

  2. 现场布置和安全保障: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讨论新校区工地现场的布置和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工人和参与人员的安全。

  3. 宣传和媒体报道:校长与宣传部门负责人讨论开工奠基仪式的宣传工作,如邀请媒体报道、制作宣传材料等,以提高社会对学校新校区建设的关注度。

  4. 后续工程计划:校长就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后续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包括施工进度、资金使用、工程质量控制等方面的事项。

通过这次会议的筹备和决策,学校将能够确保新校区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并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和提升。校长的主持和决策将对项目的推进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微信图片_20230721184624

 


冉校长首先对南阳工业学校

 

 

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南阳工业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证6月11日的开工奠基仪式顺利举行。副校长景群对开工奠基仪式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模拟预演,对在奠基仪式上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预测,做好了预案。各筹备组组长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均表示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履职尽责,紧密配合,保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南阳工业学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潘自力、副校长刘延召、郭坚、景群、纪委书记张定群以及筹备小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他们的参与将为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和仪式筹备工作的推进提供重要支持和配合。

潘自力作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将在会议中发挥重要的领导作用,对项目的规划和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意见。刘延召、郭坚、景群作为副校长,负责学校建设项目的具体工作,他们将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南阳工业学校纪委书记张定群的参与将对项目的廉洁和规范进行监督和督促,确保项目的正常运行和各项工作的合规性。

筹备小组的相关负责同志将负责具体的筹备工作,包括场地布置、活动安排、媒体协调等,他们与校领导一起协同努力,保证开工奠基仪式的圆满成功。

南阳工业学校有了这些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的支持和参与,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筹备工作将更加有序和高效。他们的集智与合力将确保学校能够顺利迈向未来的发展,并为新校区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阳工业学校以其注重职业技能培养、优秀的教师团队和与企业合作的机会备受赞赏。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实践机会,培养了许多具备实际技能和职业素养的优秀毕业生,为工业领域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广大初中毕业生们,报考一所优秀的中专将是你人生中的一大跳板,不论是就业还是升学都是很有帮助的!广大初中毕业生你们准备好上中考考场了吗?如果你文化课成绩欠缺,现在南阳工业学校绝对是性价比较高的院校 。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筹备会顺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nygy.hnszzxx.com/news/itemid-2139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