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计算机应用》展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计算机应用》展业介绍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适应计算机技术在企事业单位中发展、应用的需要,具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计算机办公自动化数据库等常用软件应用能力、计算机网络基本应用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从事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和计算机软件应用等计算机相关应用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计算机专业高等应用型人才,实现“一张文凭,多种证书,一技之长,一专多能,品学兼优”的培养目标。毕业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统各单位、交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各类计算机专业化公司、广告设计制作公司、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等从事IT行业工作。
 
开设的主要课程:
专业英语、计算机电路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络技术、C语言、FLASH、机房管理、网页制作、VB程序设计、ACCESS、图像处理、微机原理、网络数据库(ASP)、SQL(server)、VF程序设计等课程。
专业特色:
学生在校两年可以掌握计算机的基本知识,能够熟练操作各种常用应用软件;具有常用应用软件的安装、调试、使用和管理、维护能力;具有一般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系统的编写和使用能力;具有以业务知识为基础,专业操作能力、创新能力为标志的较高的业务素质。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计算机应用》展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nygy.hnszzxx.com/news/itemid-1124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