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中德诺浩汽车》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中德诺浩汽车》专业介绍

 

一、 公司简介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德国F+U继续教育职业培训教育集团发起,并由清华大学清华科技园、中德诺浩集团共同投资创办。主要致力于境内中外合作办学,是专业的教育服务机构。
二、 合作类型
    我校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办汽车专业中专班,从发展方向上分为汽车技术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两个系列
1汽车技术工程汽车维修技师)班
    本专业培养能够熟练完成汽车保养与维护,能够熟练检测并排除汽车故障的技师学生于第一、第二学年在本校完成相应的学习内容,在第三学年到北京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完成相应的学习内容。三个学年都采用中德诺浩提供的教材、课件及相应的教学方法。完成三个学年学习任务并合格的学生,将成为汽车维修技师。
2汽车服务工程(汽车服务技师)班
本专业培养有一定汽车维修知识,善沟通、会服务,掌握一定汽车新技术和熟练的专业服务技能的汽车服务技师。学生于第一、第二学年在本校完成相应的学习内容,在第三学年到北京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完成相应的学习内容。三个学年都采用中德诺浩提供的教材、课件及相应的教学方法。完成三个学年学习任务并合格的学生,将成为汽车服务技师。
三,培养模式
中德诺浩在引进德国F+U教育集团的汽车人才教育课程体系的基础上,根据中国企业的需求研发出一套独具特色的本土化课程体系;采取德国双元制培养模式,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以受训学员为主体,小班授课,采用情景教学法、工作流程导向法和项目教学法组织教学,以大量实训课程+企业实习课程为主;考核采取教考分离制度,按照德国手工业协会的专业标准,聘请企业专家考核学员的实际能力。从最大程度上保证学员能够掌握企业所需要的各项专门技能。
   中德诺浩实训硬件
中德诺浩实训大楼的布局和实验室设置按照德国标准建成,建有汽车构造、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发动机管理、奔驰宝马实验室等十一个与国内汽车4S店和汽车维修保养服务企业同步匹配的实训教室。实训室配有奔驰、宝马、奥迪等数辆高档新款教学整车,并配备了数台宝马、奔驰等汽车故障诊断仪、汽车四轮定位仪、四合一汽车底盘性能检测仪等检测实验设备,为学生提供了国际水准的硬件设施和企业实景化的实训环境。
五、毕业待遇与就业
学员毕业后除获得国家承认的中专毕业证外,还可获得德系汽车维护保养技师证书、德系汽车服务营销师证书、德国手工业协会HWK职业资格证书(根据德国<职业法>规定,所有企业从业人员均须获得该证书,HWK证书具有很高的含金量,欧盟通用。)同时获得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技能等级证书,提高成功就业指数和就业质量。
    中德诺浩与德国大众、奔驰、宝马等汽车企业签署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全国1800多家以德系品牌的4S店和汽车服务企业签署了人才培养协议,学生入学中德汽车教育和学生签订实训、实习、就业协议,学生的实习地点由中德汽车教育安置在中德协议的京津地区的4S店,学生就业由中德诺浩汽车教育安排,学生学习期满可以申报由中德诺浩汽车教育组织的德国HWK证书的考试,与河南当地众多知名4S店达成用人协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中德诺浩汽车》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nygy.hnszzxx.com/news/itemid-1124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