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武汉视野平面设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武汉视野平面设计》专业介绍

一、公司简介

   武汉视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专门致力于中国职业教育市场的调研、专业课程研发、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认证和人力资源输出的教育公司,目前已与几十家学校开展合作办学,与500家用人企业展开了横向合作。
二、专业简介
 平面设计专业是21世纪最富有前景的朝阳行业,也是对口就业率最高的专业之一。据预测到2015年平面设计专业人才每年需求将超过50万人。学生学习平面设计专业系列课程,不需要数学、英语知识,易学、易懂、易操作。学生在校学习美术基础课(素描与速写、平面构成、色彩构成)、工具软件课(计算机基础、photoshop与图形图像处理、illustrator数字图形创意设计、coredraw矢量图形设计、方正飞腾排版技能实训)、专业技能课(photoshop核心技术与高级特效、企业形象视觉识别系统设计、产品包装设计技能实训、图文广告设计技能实训、户外广告设计技能实训)、职业素质课即可就业。
 学习形式与就业
   该专业由学校和武汉视野教育公司联合开办,学生在学校学习二年,武汉视野教育公司负责提供规范的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和专业教材,负责对我校教师进行免费培训。学生报名时即与视野教育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后由视野教育公司安置就业,保证100%对口安置,武汉视野教育公司承诺:进公司不进工厂,进办公室不进车间,负责跟踪服务一年。就业岗位发展方向:企业形象设计、产品包装设计、海报设计、宣传册设计、广告设计、报纸杂志排版、书籍装潢设计、艺术图片特效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武汉视野平面设计》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nygy.hnszzxx.com/news/itemid-1123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