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南阳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秋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南阳工业学校  
南阳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秋期工作会议

     2020年8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20年秋期工作会议,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岩、校长冉生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长冉生学从高质量党建工作要求、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学生就业实习工作以及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八个方面传达了《南阳工业学校2020年秋期工作要点》。冉校长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推进顺利,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各位教职工做到了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我校春期重点工作和教学任务,各科室系要继续发挥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保证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副校长郭坚就2020级新生报到流程、2019级学生返校开学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做到及时与学生家长保持沟通、认真摸排、严防疫情,对学生开学后的日常管理要以人为本,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安全工作、教学工作、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岩在讲话中强调,各位教职工不惧酷暑、勇于奉献,利用暑期放假时间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我校2020年秋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离不开暑期坚守在值班一线的各位教职工;针对下半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上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但取得成绩的同时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把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克服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加强重点排查和学生健康日报告制度,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在保证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对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提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式,让党员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进一步促进全体教职工“转作风、提效率”,以此推动各项工作迅速落到实处;三是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各科室系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梳理各自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主体、落实时间节点,切实将“有解思维”贯穿到每项工作中去,做勇于破题、善于解题的排头兵,以工作效率和质量的双提升为我校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各科室系对秋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分组学习和讨论,并制订了科室系工作计划,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秋期开学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南阳工业学校召开2020年秋期工作会议
本文地址:http://nygy.hnszzxx.com/news/itemid-1121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